简体 繁体 English 加入收藏

亚洲影视联合会

ASIA  FILM  AND  TELEVISION  FEDERATION促 进 亚 洲 影 视 的 繁 荣 与 发 展

首页 > 会员 > 团体会员

  • 团体会员
  • GROUP MEMBERS
  • ASIA FILM AND TELEVISION FEDERATION
  • 促进亚洲影视的繁荣与发展

中娱新影国际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0 【来源】:

公司介绍:
    中娱新影(北京)国际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香港嘉美娯乐集团 下设的一家有着数百场大型文艺演出经验及多部原创电影、单曲及 MV的综合型影 视传媒公司。公司以艺人咨询、培训、宣传、策划、推广、演出等相关影视传媒 内容为主体,现已形成集本行业内容开发、 明星制造、周边娱乐为一体的新型品 牌娱乐公司。2016年注册资金千万,由广电总局审批通过,选址传奇星广场。中 娱新影致力于打造顶 尖新媒体影视娱乐内容。

公司规划:
    中娱新影是一家以专业,细心,热情为主旨的优秀艺人培养平台, 致力于发掘、选拔、打造优秀艺人,为影视传媒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稳健的向剧 组推荐热爱舞台、有表演潜质、符合市场规律的准艺人。同时,中娱新影打破了 传统选拔机制,用更专业、科学、人性的角度 去选拔培养艺人,为影视传媒行业 储备优秀的品牌艺人资源。

艺人发掘方向:
    中娱新影(北京)国际娱乐传媒有限公司高阶领导人有着多年服务 儿童艺人的经验及渠道,公司内部有着完善的经济人教育培养系统, 并且塑造过众 多成熟的助理团队和经纪人团队,每一位经纪人都擅长从专业的角度去发掘艺人潜 质及亮点,以正确的方法帮助孩子释放天 性 挖掘潜力塑造整体形象。

艺人评定:
    中娱新影(北京)国际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联合音乐影视制作、市场、 宣传推广、艺人培训等相关艺人培养方向。以影视音乐行业专业 视角,针对每一位艺 人进行权威的综合性评判,预测其在艺术演艺方面的市场定位及未来发展空间。

合作机构:
    目前,中娱新影(北京)国际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港台以及大陆的 专业传媒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涵盖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宣传 平台,合作伙伴包括CCTV、 BTV、风行、爱奇艺、新浪、土豆、优酷、网易、腾讯、搜狐、PPTV、迅雷、百度等以及 各大杂志报刊等众 多主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