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English 加入收藏

亚洲影视联合会

ASIA  FILM  AND  TELEVISION  FEDERATION促 进 亚 洲 影 视 的 繁 荣 与 发 展

首页 > 会员 > 团体会员

  • 团体会员
  • GROUP MEMBERS
  • ASIA FILM AND TELEVISION FEDERATION
  • 促进亚洲影视的繁荣与发展

北京映百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9 【来源】:

    北京映百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具有互联网生态的新型影视公司,通过整合互联网共生下的动漫、游戏、文学等跨界内容,完成网生品牌IP的影视产品转化,实现多领域共赢,将公司打造成为泛娱乐产业高端影视的内容提供商和产品运营商。
    北京映百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第一泛娱乐内容运营商北京若森数字科技公司和上海盛万投资公司合作,将国内高人气三维动漫剧品牌 “画江湖系列” 打造成为真人影视作品(包括网剧、电视剧、电影等),并力争以高水准的制作和强力营销,实现其票房、口碑和品牌的成功和收益最大化,将 “画江湖系列” 打造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泛娱乐第一品牌。
    公司业务以影视制作为核心,涵盖宣传发行、植入营销、版权合作、艺人经纪等全方位领域;公司核心团队均为影视行业的资深人士,具有超强的专业水准和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